陈桥歌

写内心相信的文字,
希望能和你聊一聊,
愿你头顶的天空有星星

©陈桥歌
Powered by LOFTER

1216 主动做一些事,心态放缓

同事之间内心的诉求是什么?是心理上的公平和感知上的重视,应该是这样。

今天工作上过得很平和,事情推进了,但是我应该再主动点,不应该害怕去主动沟通会怎么样。

晚上是领导开车送回来的,路上讨论到在北京买房子和小区地价的问题,我突然意识到这个离我真是遥远,一个存款只有几千的人,在听些什么呢?听的是我的以后要面对的事情。


昨天被同事讽刺,今天和她可以坐同一趟车,言笑晏晏的说再见拜拜。没什么感觉,就是日常吧,见识过就该有平常心。


早上和妈妈视频对话了一个多小时,看看妈妈的脸,就突然觉得难受,她最宝贝的女儿,在北京过得其实很不好,受了很多委屈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昨天加了一个大佬的微信,他让我好好梳理自己现在的状态,然后做出实际行动来改变,事情就是这样,主动仍有很多事情不会做好,被动就是更不会好,只能更焦虑。


明天休假,今天晚上只想好好睡一觉,明天早上起来抬抬腿,然后出去见见北京这座城市。


评论
热度(2)